阿茔

【杂食 慎关】

看了头号玩家!是真的!燃爆!特效特别好看!什么都不知道也能看得超开心!
“看到IOI出来的时候一愣,觉得周洁琼要出来跳舞了”是我和朋友唯一达成的共识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真的很怕恐怖片;
作为一个射粉我总是在切换到现实世界男主的时候脑海里就开始串戏脑补五万字然后非常有想哭的冲动;
元祖真的特别帅!我的高达食用顺序和常人应该说完全不一样,在特别小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我哥家一本画集上的一年战争老照片,那套照片表达出的世界观,营造的氛围和传达的思想都太震撼了,一度让我怀疑那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历史。这本画册现在被我私吞啦,嘿嘿(◦˙▽˙◦)那时候的画风真的超带感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