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茔

【杂食 慎关】

我回来了!接下来出场的是我们老王~

前篇走→   


Helodermatidae毒蜥

微草爬行动物群的领导者

-毒性强度中等

-拥有极强的适应能力 

-性情淡漠 通常状态下行动缓慢 但进入到战斗模式时速度和灵活度十分惊人

-能够改变皮肤颜色


一些相关的传闻:

-坚信自己的所属是龙的后代

-据说拥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但是没人敢尝试探索

-看到隔壁的虫就很烦。非常烦。


“老王老王!你真的有那么长的舌头吗张嘴我看一下嘛你会哧溜一声把我卷进去吃掉吗!你半原型形态也会四肢着地爬着走吗哈哈哈!你尾巴断了是不是能再长出来啊给我拽一下玩玩呗!我看百度说你变色其实是看心情不是根据环境啊是不是真的你的脸也能变成绿色吗——”

“。。。滚。”

评论(40)

热度(1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