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茔

【杂食 慎关】

要回家考试了我先闭关一段时间。。。预计年底会先出一个叶蓝手书 很简单很简单的静止系那种 这个可以保证因为进度一半了;然后明年之内把未来虫虫画个本/设定集 如果能考上也能会写点科研设想;然后明年应该还有个喻黄手书。。。

其实这个喻黄手书分镜完很久了 但是我的运动规律真的非常糟糕 补帧补的快要死掉 如果能做完应该是我个人历程上的奇迹吧。。。

说真的 对我来说画同人特别伤脑 一直也画不出心目中那种神态和感觉 尤其是全职这种人物塑造的立体又复杂的 跟其他角色比较标签式的作品比起来非常令人抓耳挠腮 每天都在反省自己的认知以及自己有没有ooc

准备考试期间可能先不动脑子了 发点原创小姑娘之类的
 
真的不是flag 让我相信自己(ง •_•)ง

评论(1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