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茔

【杂食 慎关】

虽然依旧没有书读 不过最近总算勉强开始新的学习了。
我爹娘都是我中学班主任,大学时也常说起学校很多老师问到近况就感叹没让我走艺术生有点可惜。当时我自己感觉是谈不上可惜,毕竟蹭个我校的名声在业内也还是可以的,但现在看来,没考艺术简直再正确不过的选择了。比起常常见到的那些不愿意被枯燥繁琐的机械化运转束缚创作思维的天才太太们来说,我就是一个特别认死理儿的理工脑,最大的问题就是思考东西的时候总是把功能优先于审美的。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就是说所有的构造包括装饰性的东西,如果没有指向什么明确的功能或者意义,我都很难“只是为了好看”凭空思考出来。所以画的东西挺没有美感的。如果要细化,就一定要先导入一个十分详细的设定,否则就很难进行下去。在基本纯粹为了视觉体验的技巧方面简直更加糟糕,提到插画简直头脑一片空白。所以还是先回归下基础学点条条框框吧。
初高中的时候算是最能放飞的了,也特别愿意画那种头上开个花肚子上长个鸟的那种少女风格,不知道为什么越长大反而越没有少女心了。看到混色特别梦幻的水彩胶带以及幻电太太那种绚丽的颜色就觉得特别神奇,好像在太太的世界里地球是流动的五彩的发光的,在我这里它就只是一个球。不知道怎么才能变得能看见彩色,哎。
不过画同人还是最开心的!之前看到有太太说到觉得同人圈热度让人迷失自我而删号的事情,也是惋惜又感慨。坦白说我对自我价值没什么追求(喂)没有爱上纸片人在先我就不会画画了,要是现在依旧在嗑爱豆可能已经转行成为一代粉头(喂喂喂)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