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茔

【杂食 慎关】

终于!这套八张画完啦!最后有请的当然是老叶~撒花~~

【为了先记下设定所以赶了赶进度,所以除喻黄两张外这套图还有很多细节待修改 暂时请勿抱图(づ ̄3 ̄)づ╭❤~】

前一发→


Silkworm?金蚕

在民间传说中,将蛇、蝎、蜈蚣、蜥蜴等毒虫同置于一瓮中让它们自相残杀,一年之后最终活下来的那只,形状似蚕,皮肤金黄,被奉为蛊中之王。

-保留多种形态器官式武器和多种毒性

-特定情况下有六翅,能够短暂浮空,但无法长时间飞行

-平日行动缓慢,但战斗状态极为迅猛灵活

-早期以以色列金蝎仿生态存在。金蝎基因携带者原有三只,一只意外早逝,一只舍弃毒性成为辅佐型人形兵器,一只被唤为斗神效力于嘉世混合物种群。嘉世变故发生后的一年里,金蝎退隐,民间逐渐流传起金蚕炼成的传闻。而后,半民间性质的兴欣混合物种群横空出世,金蚕首领以蛊师的身份重返联盟。

-这是联盟第一位也可能是唯一一位生物原型只存在于民间传说中,汇集了多种毒物特征的物种。对各攻击型冷血生物的了如指掌令其被冠以“教科书”的称号。

-和人类的关系十分融洽,隐退时期和各联盟中基层组织也有过一段时间的往来,多次把几位机械体小生物气到短路。

-实际性情并不凶悍,并且受虫体形态的影响可能显得有些不太严肃……不过这不是大问题啦!


“老心脏们的特辑终于结束了!来来来鼓掌鼓掌,接下来会就有年轻人和妹子们出场了!”

“啧啧不得了,你这狠起来连自己都骂进去了啊。不过你怎么看都是个无脑兵器样,是怎么蹭进这蛊师组的?难道全联盟都看得出来你给喻文州下情蛊了?”

“叶修我警告你!!!!!!”


预告一个!之后提到过的无毒生物们也会陆续出现~也可能会掉落一些友情向(*^▽^*)











评论(38)

热度(9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