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茔

【杂食 慎关】

众望所归的——的确是蜘蛛小事情~

前一发→ 


Theridiidae球腹蛛科

雷霆是居无定所的蛛形纲群落。

-完全体体型较小,性情十分温和

-通常呈现为红背蜘蛛形态,毒性潜伏期长

-机械化程度略高于仿生体平均值

-除虫体外,也擅长使用其他小型可操控设备

-真的不给摸肚子,别问了(#`O′)


“可以给任何队伍制造麻烦”。如果说蜈蚣先生的战术规划更偏向于使用逻辑学、心理博弈或者玄学(?)原理,那么这位织网者更擅长的是对数据与程序的统筹和分析。尽管雷霆的整体攻击力稍显不足,但族长和组员的成长和潜力有目共睹,它的努力正逐渐得到认可。

虫体雌性原型的盛名一度令这位温和的、拥有毒腺的雷霆雄性首领感到些许不安,也曾经尝试探索自己的位置。回归蛛群后正慢慢卸下过于沉重的压力,寻找崭新的目标。

队伍中年轻俏皮的盲蛛姑娘最近也开始在联盟中崭露头角,一些活泼的举动有时候令队长有点小头疼,但是在队友爱面前,这都是小问题啦~


又到了串门的场合(某人已经成为默认主持人了吗喂):

“肖队长啊我说你真的不用有太大压力,你看看我,每次都有人问我一个雄蜂为什么也能扎人,但是我就是能扎人,蚂蚁都能竞走十年了我雄峰怎么就不能带毒扎人了?从今以后我们就是雄性Alpha联盟了!你放心,我保证不会叫你黑寡妇的,你看我们队里连个妹子都没有,我怎么会嫌弃你是寡妇呢……那个,你们队的妹子不会真的吃人吧?”

“——我才不是那种凶残的品种!啊对不起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而且我才不舍得吃掉我们队长呢,黄少这么晚还在串门,回去怕不是会被喻队长吃♂掉啊(^▽^)?”

“(⊙ _ ⊙)?”





评论(42)

热度(9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