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茔

【杂食 慎关】

小周!——是蘑菇哇!

前一发走→ 新杰


Agaricales伞菌目 (包括蘑菇和毒菌)

关于轮回的这位首领——

-隶属于伞菌目,无固定形态本体

-适应能力极强,水陆皆可生存

-除传统蛊法外也可通过孢子传播毒菌

-通常持有枪形态器官外武器,是少有的使用人类的方式战斗的成员

-作为联盟唯一的非动物类,和吵闹的动物们交流起来有些困难,不过幸好,看起来和自己有点像的那位副队长常常会帮忙化解尴尬。

-事实上,与蓝雨的利刃小蜜蜂一样,虽然是有毒生物,但是通常还是被归为物理攻击类人形兵器,和联盟五毒有着明显的区别。


轮回水生物群负责了绝大多数的深海任务。虽然和新来的有些暴躁的小鱼还需要一些磨合,但是一旦成长起来,轮回可真的称得上一支可怕的队伍。

(ps一点:由于终归是人类形态 所以水下生物都会配备不同的呼吸面罩,小周不是特例哦~)


问答时间:

“咻咻咻——发射孢子的话,难道不就意味着......会长出好多好多周泽楷(ΩДΩ)!?”

“不是啦少天前辈,我们队长用来那什么的那个很明显和用来那什么的那个不是同一种孢——”

——这段掐了,嗯

评论(31)

热度(1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